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三胞胎的聚会

早已在一个人潮涌动的酒吧里面坐了几十分钟的枣,终于忍不住了。

“风祭,你到底在哪里?马上就要开始了啊!”枣拨通同事的电话,本来说要在这里看足球比赛的人,现在却把自己晾在这里这么就还没人影。

“啊,朝日奈,抱歉啦,因为企划书没通过,所以全部都要重新写啊!”

“所以我就说那样绝对不可以的!!!!”

“所以你现在到底是怎么?”枣感觉自己要被放鸽子了。

“我来我来,你先给我保留着位置,我觉得这次肯定可以!”

“真的……?”枣一脸懵逼的表情,不是很信任的语气。

“大概……”

“喂!!”

“一定一定可以的,那等下见咯。”风祭赶紧挂了电话。

“喂,风祭,喂!”

“……”唉,真拿那家伙没办法啊。枣放下手机叹了口气。正在观望着这场比赛是哪两支队伍的时候,突然一个女人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一头金黄色及肩的短发,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一身吊带性感黑裙,双手相互交叉放在胸前,一脸微笑的看着枣。

“有事吗?”

“晚安,你一个人吗?”精致的妆容加上性感裙子遮挡不住的好身材,又是没人亲自上来搭讪,相信没有一个男人会不动容。

“不,我约了人,不过说不定可能不来了。”只是枣还是保持着原来的表情,一副冰山脸,不像椿的嘻嘻哈哈和梓的冷静平淡,从那张脸上很难看出枣的真实想法。

“我也在等我男朋友,不过可能也不来了。”女人忧伤的说出一句话,可是表情却与语气完全不相符。女人换了个姿势,单手撑着脸,一脸兴趣的看着眼前的枣。“因为最近和他吵架了。”

“……?”

看着枣完全没什么反应,女人有点不甘心,桌子上的上慢慢的靠近,摸上了枣放在桌子上的手背,人也从对面慢慢移动着坐到旁边。“对了,不如我们两个人到哪里逛下吧?一定会比跟你那个朋友一起更愉快哦!”

女人主动提出了邀请。

“那个……”对于这种状态,枣有点保持不住自己的表情。

“小枣!!”在还不知道怎么回话的时候,突然从身后冲过来一个身影抱住了坐着的枣。

“椿……椿?!!”

“你说比起这个金发女更好吗?”椿抓住枣的衣领就开始前后猛摇,“我绝对不允许你这负心汉。”

“椿?……”枣有点晕头转向。

“为什么啊?我不是说过了我对你是认真的吗……?”果然不愧是声优的哥哥啊,椿一脸认真的表情,“大家都是男人又有什么关系?”

“啊?……”

椿一脸真诚的紧贴着枣,“我对你真的是真心……”

“啊-原来是这样啊!”对面的女人看着眼前的一幕,“可惜了这么好的男人,原来是同志啊!”女人一脸毫无兴致的灰溜溜的离开了。

“什么?!!同志!!!”枣一副生无可恋的吃惊样。

“噗”椿看着枣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在旁边捧腹大笑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演这么奇怪的小剧场啊!?刚才那绝对是让人误会了啊!”枣握着拳头在考虑要不要揍椿。

“难道被误会会让你很困扰吗?”身后另一个声音响起。

“梓?!”

“你要是做出太出格的事情”梓走上前,站在旁边。

“我们就跟绘麻说了哦~”椿停住自己的笑点,靠在梓的身边。

两个人轻笑着看着眼前的枣。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枣看到两个人穿着平常的衣服来到这个人多的地方,“话说你们两个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椿:“当然是来看足球比赛的啊!枣大概是不会理解这场球赛在足球迷中可是很受瞩目的啊!!”

说着两个人就拉开枣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喂喂,你们两个怎么就擅自坐下来了啊!”

梓:“有什么关系,机会难得,我们一起喝酒吧!”

椿:“小枣请客!”

枣:“那算什么啊!”

椿:“就这点钱别小气了。”

梓:“我们可是拯救了你的贞操危机啊!”

枣抱着自己的胳膊打了个冷颤。

几个人闹腾着在一起开始看起了球赛。

 

中场休息时间。

“哇---啤酒冰冰的~好舒服啊!”椿贴着啤酒瓶,感叹着。

“椿怎么了?你脸很红啊,不会已经醉了吧!”

“啊----你说这个啊,是晒过头而已啦。”椿摸摸自己有点发烫的脸。“昨天和绘麻稍微外出了一下。”

“和绘麻?”

梓:“因为阳出高中有运动会,椿作为监护人去参观的。”

“对对,绘麻穿着体操服---啊~是在太可爱了~……”椿想起昨天在下面看到的妹妹的样子,就开始一个人沉浸在幻想中。

枣愣愣的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面的椿,看到妹妹穿体操服竟然会高兴与其说是监护人,不如说是变态吧……但是……我却连有运动会这件事都不知道……想到这里,枣的心情有点低沉。

“咦?”对面的椿看着低沉着脸的枣坏笑着“小枣,难道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看着这么笑着的椿,枣下意识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反驳着“我才没有……”

“说谎可是不好的哦~都写在脸上了哦~”一旁的梓看着枣也轻笑着。

“不过如果满足的条件的话,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哦~”椿继续提出建议。

“条件?!”枣一脸严肃的看着两个坏笑着,明显是有着什么坏主意的哥哥,但是……想知道!

“怎么样啊?小枣啊~快点做决定啊!”椿放下酒瓶凑近看着正在考虑的枣。

“怎么样啊枣?”两张相似的脸,摆出一样的表情,坏坏着看着枣。

这些家伙…………

“好吧,我问问就行了吧。”枣一副认命的样子。

“这样才对啊~”梓拿起酒杯轻笑着看着唉声叹气的枣。

“那椿,条件是什么?”

“抱歉,下半场开始了!”椿转向屏幕,完全无视了枣想要知道昨天发生什么的心情。

“什么?!”

“我说了我是来看比赛的啊!抱歉,梓,你代替我决定条件吧。”

“我来?!”

“喂,椿……”枣一听由梓来提要求就开始反驳!只是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梓按了下去。

“还是让椿看比赛吧!”

“可是?”

“没事,放心吧,我对枣可是很温柔的。”一脸轻笑的梓却让枣产生一阵阵心惊,家里的兄弟们没有谁比枣更了解两兄弟,尤其是梓,表面永远看上去是那副温和的样子,但是内心的样子却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啊!比起椿来完全不逊色的腹黑,甚至在某些程度上比椿更腹黑的梓,才是最让枣头疼的!不然以前也不会经常和椿在一起折腾自己了。

啊,那段黑暗的历史~

这股熟悉的恶寒~梓的温柔~怎么可能!这个熟悉的场面令枣想起了高中的那一件事情~那个高二运动会……

 

“啊,枣,刚好碰到你。”刚准备开门的枣被旁边的梓叫住。

“梓?”

“你还记得之前期中考的事吗?”梓走上前。

枣:“怎么突然提起这件事情?”

梓:“我不是教了你现代文和古文吗?”

枣:“对啊。当时真是得救了,我们学校成绩差的话是不能进行社团活动的。”枣想起这件事真是感谢梓的帮忙啊,不然自己就可能被禁止社团活动了。

“那就来报答我吧!”梓直接的一句话,让本来还想接下去说的枣,愣在了原地。“好了,去枣的房间吧,快进去!”

“喂,别推我啊!”枣被子用力推进了自己房间。

房间内。梓坐在枣的床上。

“小枣跑得很快吧,我记得你是在跑马拉松吧?”

“不,高中是没有马拉松的,我跑的是长跑!”枣一边拖着校服一边回答着。

“有什么不同?”

“完全不同!”枣坐在地上一脸郁闷的看着旁边高高在上的哥哥。

“是吗?不过总之就是会跑很长距离咯!那四百米就更不在话下了吧!”

枣:“四百米是短跑,不是我的长项。”

梓:“不过总比我快吧!”

枣:“大概……”

“那么,带我去跑吧。”说完这句话,梓又带着一脸轻笑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弟弟。

“啊……?”枣一脸呆滞。“代…代跑?你在说什么啊?”

“我们高中马上就要开运动会了,决定参赛项目那天我很不幸的没去学校,结果就被迫参加了接力,还是要跑最后一棒!”梓一脸不爽的想起那天被同学们告知这件事的情况,自己的拒绝完全没被接纳。

“那还真是灾难呢,四百米可是很累的啊!”

“所以啊,我不是在拜托枣吗?”

“啊……?你说代跑是指那个啊!不用说都没可能啊,再说你又不是不擅长运动,自己去跑啦!”枣摇摇头拒绝着。

“又累又麻烦!而且必须要赢啊,我们班为了拿第一兴致勃勃啊,而且接力赛分数很高!不可以输啊!”梓心里有点烦躁,自己并没有班级里那些同学的兴致。

“代跑什么的,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的啦……”

“……代我跑的话,期末考试我也会帮忙的,不然我以后都不会教你学习了。”

“什么!!!!!!”这对成绩不是很好的枣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学习不好就不能参加社团活动,不能参加社团活动还要不断参加补习和考试,真是件痛苦的事情啊!高二的夏天是社团活动最重要的时期啊,学习的时间已经觉得足够多了,不想再增加了。

“枣,期中考试你全靠我才能避免不及格的吧……”梓又轻飘飘的说了这么一句,给枣造成的压力却是加倍的效果。“枣的期末考试,真让人担心呢~”一脸轻笑的梓翘着腿高高在上的坐在床上,看着已经瘫倒在地上的枣,“不知道究竟会怎么样呢~”

最后底线全线崩塌,“我知道了。”在成绩的压迫下,枣只能弃械投降。

“这样才对嘛。”

“但是会穿帮的吧!怎么说我们初中也是上同一个学校的啊!”

“是啊,不稍微变装下的话的确是不行的!拜托琉生哥怎么样?”终于让枣答应了这件事情,梓也放松的起了身,在枣的房间走动着。“琉生哥的话确实可以完美变装,但是果然还是有点不好啊……那既然这样,枣就自己想办法吧!”

枣:“什么,这本来就是你……”

“小枣!!!”枣还没说完,门就被椿一下子打开冲了进来。“把之前的漫画后续借给我吧!”

“啊~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悄悄话呢,也带我一个吧!”椿一看见两个人在房间里面,赶紧冲了进来抱住站着的梓撒娇着。

梓:“这次运动会我要跑接力最后一棒,我在拜托枣!”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要来帮忙下~”椿一听就觉得很有趣,也想着凑热闹。

“竟然说很有趣!你这家伙啊……”枣可是头大的不行。

梓:“然后担心会不会穿帮!”

椿:“啊,原来如此啊,不过没问题的啊!”

枣:“什么没问题啊!”

“因为我们……是三胞胎啊!”

只是听完这句话后,枣感觉自己被卷进了一件可怕的事件当中……

 

运动会当天。

椿:“喂喂,你这样梓完全还是小枣啊!”

枣:“是吗?发型不是和梓一模一样吗?”

梓:“哪里像?完全不像啊!”

“对啊,小梓可是要更加可爱十倍呢~~”椿抱着梓,嫌弃的看着眼前完全是枣样子的枣。

“椿,给我搞定他!”梓拿手推开粘着自己的椿,指了指眼前已经换好运动服的枣。

“我就料到说不定会有这种情况,所以哥哥我啊早就准备好了。蹡蹡,看,发蜡和喷雾!”椿从包里翻来翻去找出之前带来的东西。“来来来,枣蹲下!”说着上下其手的就在枣的头上折腾着。

“喂喂喂,不要乱搓啊!!”枣的头发被椿这边一抓,那边一抓,完全是在乱搓的感觉。

“枣,戴上眼镜。还是戴上眼镜比较好!”说着梓把自己的眼睛拿了下来给枣带上,再加上椿拾掇的发型,已经有了八成像梓了。

只是一戴上眼睛,枣就开始晕乎乎的了。“我说你的视力到底有多差啊!这样根本没法跑吧!”

“我不戴眼睛的话会很奇怪吧。”拿掉眼睛的梓一脸轻松的说着。

“不要说得这么轻松啊!!!”

“请参加接力的选手到起跑地点集合。”学校喇叭响起。

“到时间了!”梓催着枣赶紧去。

“好了,动作不要太大!不然发型会乱掉的!”椿提醒着枣。

“好了,再不去就迟到了!”梓轻推着枣,模糊的看着前方跑动着的人影,轻笑着给枣加油。

可是此时枣的内心就不是这么好受了!

可恶啊,梓那家伙肯定在某个角落看着这样子的我偷着乐吧!

站在起跑点的枣,眼前恍恍惚惚的看不清跑道。

“朝日奈梓!”旁边的人点到着。

“到!到!”枣反应过来之后应着。

“朝日奈?你的声音好像有点奇怪啊!”

“恩,有点感冒所以声音有点怪吧!”枣赶紧捂着自己的嘴巴,看到旁边的人才反应过来这个人是初中跟自己同班的同学。

“最后一棒没事吧?”

“恩……恩。”真是麻烦啊,这样子的话如果摘下眼镜肯定马上就会穿帮吧,还要注意不要说话啊!只是一抬头看眼前的景象,道路和人都是模模糊糊的样子,真是有点难受。

因为梓的位置是在最后一棒,其实如果之前的几棒大幅落后的话,梓也就会死心了吧,只是现实完全不给枣机会。到第三棒为之,几个班级都紧紧的咬在一起,距离完全相差不大。这紧张的局势是怎么回事啊!!

快到最后一棒了,枣微微身体往前倾,手往后伸,准备好接棒往前冲。

“朝日奈!”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枣回头一把接住了棒子就开始往前飞奔。“拜托了!!”

可惜眼前模模糊糊的道路,恍恍惚惚的人影,让枣跑得十分辛苦。整个人都随着视线开始晕晕乎乎,根本不能集中精神跑。

“朝日奈加油!”

“朝日奈加油啊!”

“小梓加油!!加油!!”一个熟悉的声音,枣的余光一撇,就看见椿蹲在旁边的过道大笑着加油。

可恶啊!!椿这家伙……

说起来,我选择长跑而放弃了短跑还是因为椿,短跑跑赢椿,长跑却输给他,这让我很不甘心啊!所以才选择了锻炼长跑,只是在坚持的过程中,渐渐的喜欢上了长跑。

是啊,我本来就是短跑选手啊!虽然很久没练习,有点不安,但是……昴的话回荡在枣的耳边。‘枣哥的话一定是第一吧……’

没错,我……是第一啊!!!枣甩掉妨碍的眼睛。眼前一下子清明了。道路就在脚下。

冲刺就在眼前,那条终点红线就在眼前!!拿到第一给你们看……

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枣停止了冲刺,扶着膝盖粗喘着气。世界仿佛都安静了。椿和在角落看着的梓都站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那个身影。

“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枣一下子回了神。

酒吧里面似乎越发嘈杂,对面的椿正手舞足蹈的喝着酒。

说起来后来……

“咦?那个朝日奈?”身后的那个同学走到自己身边。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太兴奋竟然喊出声了!!!枣这个时候就只有这个念头。

“我说你是……朝日奈枣吧!”那个同学拍了拍枣的肩头。

只是此时的枣一身僵硬着,已经可以预想到接下来的恐怖事件。

之后,这件事情引起了骚动,优胜被取消,而梓因为这件事还被布置了打量的作业。

“都怪枣才穿帮的,所以作业都由你来做,并且还要赔偿我的眼镜。”梓拿着一堆作业扔给枣,一脸黑气的走出房门。

枣代替梓做完大量的作业,还问右京预支了零花钱赔偿了梓的眼镜。

‘以后再也不要答应帮梓任何忙了。’枣在心里默默这么发誓着。

 

“超感动啊,真厉害啊!”对面本来兴致勃勃的一个人,突然变成了两个人。

“风祭?你什么时候来的!”两个人其乐融融的谈论着刚才的比赛。

“啊,朝日奈辛苦了!”风祭举起一杯酒敬了枣一下。

“椿和风祭很要好呢,在枣发呆的时候!”梓还是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坐着。

“因为不管跟你说什么,朝日奈你都心不在焉呢!”风祭又喝了一口,“然后椿就教我过来一起喝了。”

“对啊!!”椿也拿起酒杯,敬了枣一杯。

两个人完全属于嗨了的情况,吵吵闹闹的不停。

“话说小枣不是跟直希约好了吗?明明约好了人却不怎么理别人,太过分了吧!所以我就邀请了椿!椿好温柔!”风祭通红着脸,大声说着话。

“温柔吧,我!!哈哈哈哈”椿也通红着脸,回应着。

他们两个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吧,已经关系好到可以直接叫名字的地步了吗?怎么感觉两个很相似啊!

“怎么感觉好像有两个椿一样呢!”梓轻飘飘的一句话,瞬间令枣觉得恶寒,两个椿,太可怕了。

“枣,帮我去点些吃的!”

“我去吧,你帮我看着他们两个吧!”枣拿起菜单和手机站了起来,擦身而过之时轻轻的拍了下枣的肩,这种感情似乎与当时推着枣去运动会的感觉一模一样。枣总觉得会发生点不好的事情。

20分钟后,对面的两个人还是精神奕奕的聊着天喝着酒。

一个钟头后,对面的人还是原样兴高采烈的聊着天喝着酒。

只是原本去点单的梓一去没了人影。梓这家伙在干什么啊!!枣已经快忍不住要暴走了!本来想拿起手机找梓的枣,看见手机上来了一条短信,时间竟然是一个小时之前。

“一个椿还好办,两个太麻烦,应付不过来,麻烦你了枣。这就是条件,期待你听见绘麻的趣事哦!”

可恶的家伙啊!!!!!抬头看着眼前的两个完全没有消停征兆的人,枣赶紧今晚要完蛋了。真的是被摆了一道!

从这种状态下,从椿的嘴里得知她的事情,大概是不可能了。

绘麻体育祭的事情啊……

“枣……”绘麻叫着自己的声音和身影那么清晰的在脑海浮现。还是下次直接问她吧。

想起绘麻的事情,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面的枣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脸是什么表情,只是这一切被对面的椿抓住了。

“啊,小枣好像笑得贼贼的呢!!”椿一脸坏笑的打趣着。

“在想什么呢,朝日奈?”风祭也在一旁跟着坏笑着打趣。

“变态!”

“色狼!”

啊啊啊!!!果然很不爽啊!!枣看着眼前两个揶揄着自己的有点醉兮兮的人。以后再也不能答应梓任何带条件的事情了!!!


评论(1)
热度(25)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