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猫甜文写手✍🏻

【兄战】—小弥的家长会

“雅雅,过几天学校说要安排一个家长会,你到时候有空吗?”吃完晚饭后,小弥跑到雅臣面前说起今天课程结束时,老师提起必须要跟家长打声招呼的一件事情。

“过几天啊,右京你有时间吗?我接下来可能医院可能没什么空闲时间。”雅臣想了想,然后转头问着旁边的右京。

“最近有个案子进入最后进程了,可能也抽不出时间。”右京也没空,看了周围的几个兄弟,想要找个合适的兄弟去参加这个家长会。

“诶,都没空吗?那怎么办?”平常不是雅臣就是右京去的,这次两个人都没空去,不知道找谁去比较好。小弥看见一旁的姐姐,突然对着雅臣说“那我要姐姐陪我去!”

绘麻美想到小弥会突然提出要自己陪着去家长会,也是楞了一下,自己一个高中生去这种家长会真的合适吗?

“这个……你可以吗?”雅臣听了小弥的话,看了看绘麻征求着意见。

“恩,时间上是可以,只是我合适吗?”绘麻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这个倒是没什么问题。你是小弥的姐姐。”右京放下咖啡,安慰着有点纠结的绘麻。

“太好了,那天姐姐陪我去学校!”小弥开心的拉着绘麻,想着那天可以跟自己的小伙伴们介绍自己的姐姐,小弥就有点喜洋洋的。

 

当天。

“小弥,你们家长会具体是要做什么呢?”路上,绘麻拉着小弥的手,有点紧张的问着。

“就是坐在后面看着我们上课,还有做一些互动之类的吧。”小弥看了看有点紧张的姐姐,“很简单的。”

“恩,那就好。”

“今天我会好好表现的哦!”

“恩,好!”绘麻摸摸小弥的头发,看着眼前这一年间长高了很多的小弥,似乎成长懂事了很多。

 

课堂上。

“朝日奈,那个就是你的姐姐吗?看上去还不错啊。”小弥身边的一个有点臭屁的小孩子,看着坐在后面一只看着小弥的少女,虽然确实有点可爱,但是他才不会承认呢,又不是自己的姐姐。

“恩,那是我姐姐。”说起姐姐,小弥的语气中总带着几分骄傲。

前面的小弥正在认真上课,后面的绘麻却开始有点不自在了。看看身边的几个的阿姨,似乎一直在打量自己,那直直的目光的存在感令人无法忽视。只是等绘麻回过头看了看周围的事情,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又没了。只是一回头似乎又有了那种感觉。

“小姑娘是谁的家长啊?”旁边的一个阿姨轻轻的靠过来问着。

“恩,朝日奈弥。就是那个小男孩。”绘麻看了看上面上着课的老师和认真上课的小弥,指了指小弥,也轻轻的回了一句。

“哦哦,那个男孩啊,你是他姐姐吧。”

“恩,对。”

“小姑娘,你有男朋友吗?”另一边的阿姨伸过头来问了一句。

“啊,没…没有。”

“不错不错啊。”几个阿姨听了这个答案似乎都有点开心,只是绘麻并不懂为什么。

下课后。

“姐姐,刚才那些阿姨拉着你干嘛呢?”小弥忍不住问起上课时看到的那一幕。

“闲聊啊,只是她们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还挺开心的。”绘麻有点奇怪,也只是随着小弥的问话这么随口说了出来。

“哦。”绘麻是不懂,但是小弥一想起那些阿姨问自己家的姐姐这些事情,就有点不开心。 

“好了,你好好上课哦。小弥的表现很好哦。”

“恩。”小弥看着眼前的姐姐,“姐姐不要有男朋友好不好!”拉着绘麻的衣袖撒娇着。

“怎么突然说这个问题呢?放心吧,现在姐姐不会有男朋友的!”

“恩,好。”

 

“朝日奈,你在跟自己姐姐撒娇吗?”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走过身边,看着撒娇的朝日奈,带着点嫌弃。

“哼,要你管!”小弥一看是这个女孩就不爽。

“哼,谁要管你!”小女孩看了一眼被小弥抱着的姐姐,有点傲娇的走开了。

“小弥怎么了?你很讨厌她?”平时的小弥似乎从来不会这样子讲话。

“恩,她老是管我的事情,不管什么都要说上几句。”小弥想起平时那个女生的种种表现就觉得烦躁。

“……”绘麻没说什么,只是看着那个女孩子看了这里一眼又转了回去。只是那眼神里带着点委屈和难受。绘麻想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只是她不知道小弥反而讨厌这种方式,适得其反。

 

课上,绘麻走出教室准备去上个厕所,没想到回教室的路上碰到了那个女孩子。

“你是朝日奈的姐姐吗?为什么我以前不知道他家有个姐姐!”随着说话的晃动,羊角辫也在身后一晃一晃,如果不是脸上的表情有点质疑和生气,想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恩,这个原因有点复杂,不过我确实是他的姐姐哦!”绘麻想起刚才这个女孩子的眼神,想来应该是喜欢小弥吧,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好好的和小弥相处。

“你叫什么名字呢?”绘麻蹲下身子,摸摸小女孩的刘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映照着自己的身影。

“我叫石浦原美。你呢?”知道对方真的是姐姐之后,小女孩反而有点害羞起来,收起在小弥面前的傲娇。

“原来是小美啊,我叫朝日奈绘麻。”

“绘麻姐姐,朝日奈是不是讨厌我?”想起刚才小弥抱着姐姐对自己投来的眼神,石浦原美就忍不住的难过。

“怎么会,小弥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你相处,跟你一样呢。”一个小小的身影,说着被喜欢的人讨厌的事情,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看上去令人怜惜。

“真的吗?”

“恩,我想小美只要真实的好好跟小弥相处,你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真的?可我该怎么真实的跟他相处呢?”一双水润的眼睛看着自己,让自己说话都小心翼翼,生怕哪句话不小心就会让眼前脆弱的心破碎。

“那就先从好好介绍自己,然后就顺其自然的就好,其实不用刻意的做什么事情去引起他的注意,只要保持原来自己的样子就好了。”

“恩,恩恩,好!”石浦原美听着绘麻的话,终于露出了笑容,从见面到现在的第一个笑容。“姐姐,我回去上课了!”

看着石浦原美开心的回去上课了,绘麻轻笑了下。

回到家之后,小弥跑过来跟绘麻说着刚才石浦原美过来跟自己说话的事情,自己竟然觉得不讨厌她了。也许是因为没有那样让小弥不爽的表情和语气吧,总之小弥觉得她不像是原来那样讨厌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