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年末大扫除

旅行回来之后就进入了过年倒计时了。

家里的几个兄弟的工作在年末也慢慢的少下来了。几个平时忙得见不到人影的兄弟也慢慢闲了下来。一切都安安静静的进行着。

但是一天早上,在右京看到椿的房间的时候,改变了。

“椿,你的房间是怎么回事?”右京本想去找绘麻,让她帮忙过几天一起去买年夜饭要用的材料。只是在路过开着门的椿的房间时,随意的瞥了一眼之后,就呆在那边了。

“啊,京哥啊。我在找点东西。”椿坐在一堆东西里面,书,碟片,衣服,抱枕一堆东西,从房间里面延伸到了门口。

“你,这种房间!”右京看着眼前的杂乱,简直无法想象椿平时是怎么在这种房间里面生活的。

“呵呵,这种感觉不是挺好的吗?”椿还没意识到右京眼里的无奈和不可忍耐,看着眼前的混乱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反而是这种情况让自己在房间里面很自在。

“你真是够了!”有点洁癖的右京完全不能接受椿的观念,看着眼前的一片混乱,全身都觉的难受起来。“都快过年了,感觉把房间给我收拾干净!”

“啊!为什么要收拾啊!”椿一点委屈的看着右京,抱着抱枕坐在一堆杂物中间,幽幽的看着站在门口正散发着不好的气息的右京。“好,好,我就收拾了。”

趁着右京还没发飙的时候,椿赶紧服个软。

“椿,怎么了?”梓在房间里听见两个人的声音,开了门出来看了看。

梓看见右京站在椿的门口,而椿坐在门口的地方一脸委屈的样子。梓看了看房间里面的一片混乱,已经能够想象右京哥身后散发的黑气是为什么了。

梓无奈的扶了扶额。

“刚好,今天反正都在家,就来次大扫除吧。”说完,右京看了眼还死皮赖脸坐在地上的椿,然后又继续走到绘麻房间门前。

“绘麻,你在房间吗?”右京敲了敲绘麻的房间。

“恩,右京?”绘麻开了门,看见站在门口的右京,旁边的房间门口还站着梓和椿。“怎么了?”

“恩,今天我准备大家一起大扫除,毕竟新的一年也快到了。”绘麻的房间虽然不是很整洁,但是起码还是右京可以接受的情况,自己家的妹妹会写作,也喜欢玩游戏,这是自己知道的。

“恩,好。”绘麻又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两个人,椿一脸崩溃的站在旁边,本以为还能逃过去的,现在大概不可能了。

“那么我现在去跟其他兄弟说一下,椿你可以开始打扫了!”右京瞪了一眼椿之后才进了电梯。

“呜呜呜~梓你要救我!”椿一下子就抱住了梓,本来椿比较想抱住绘麻的,但是自己房间这个样子不太想被妹妹看到啊,太丢人了。

“好啦好啦,我会帮你的!”梓拍拍椿的头,然后挣开椿的狼抱,回了自己房间。只是梓进了自己房间之后看见床上的几个与房间格格不入的抱枕之后,又是无奈的扶额。梓赶紧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椿?要不我来帮你下吧。”绘麻看着椿有点生无可恋的脸,很好奇椿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样子。

“不,不用了!等我收拾好了,你再来看吧。”刚说完,椿就把门拉了回来只剩下一条缝,“那妹妹再见啦!”然后就咔擦关上了。

“哼,那个雄性的房间肯定惨不忍睹啊!”朱莉在旁边一脸的幸灾乐祸。

“好了,朱莉,我们也要把房间整理下啊!最近确实有点乱了!”绘麻把门关好,看了看自己的房间。

“恩,好,小千,我帮你!”朱莉站在旁边,摆着跟绘麻一样的姿势。

 

“小弥,你的房间娃娃也太多了!”

“风斗,你把床上的衣服好好整理下!”

“侑介,不要把这些书和碟片到处乱放!”

“昴,你的衣服怎么都是运动服?”

“祈织,很好!”

“琉生,护发素太多了!”

“光,能不能买多买几件男装!”

“要,房间不要弄得太神秘!”

“雅臣哥,为什么你的房间,娃娃比小弥还多啊?”

一圈看下来,右京真是头都大了一圈,不过还好,没有再出现椿的情况,不然右京觉得自己肯定要暴走了。

“今天,各自都把各自的房间整理好!”右京郑重的看着坐在客厅里面的一堆兄弟!真是失策,平常都考虑到兄弟们的隐私问题,对这问题也放松了,今天椿的问题让右京意识到了这问题的严重性!不知道独自一个人住的枣是什么情况。正在开车往家里赶的枣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好。”几个兄弟赶紧回去整理房间,刚才因为右京哥的突击,自己房间的一些东西都乱藏起来了。

 

几个小时后。

“椿哥,你房间还没整理好啊!”侑介整理好自己的房间之后,被右京叫来整理椿的房间。侑介来到房间门口,看着里面正在进行着大动作的两个人,枣和梓。“诶,枣哥你又来了啊!”

“对啊,他又来了。”梓也在一旁说着,平常可是很难坑到他的,现在一个电话就这么轻松的被叫过来了。

“喂喂喂,什么又来了,是梓叫我来的吧。早知道被叫过来是做这件事情,我绝对不来!”枣拿起一个抱枕刚准备收纳起来的时候,就又被椿夺走吵着不能把她封印之类的话。枣一阵头疼!

“不然呢?你以为我叫你是为了什么?”梓在一旁整理着椿的衣服,这边一件,那边一件。

“真是惨不忍睹啊,刚才右京还在说我房间脏乱差,我觉得跟椿哥比较起来,我的房间根本不值一提啊。”

侑介站在门口,看着里面收拾得停不下来的人,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进去了,感觉一进去就会被拖下去。

椿还在一旁闹着那个不能放,那个不要丢,这边绘麻已经整理好房间了。

“小千休息下吧。”朱莉看着眼前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清新的味道。

“这是上次买的空气清新剂,怎么样?”绘麻想起之前叶子买的空气清新剂,一直被自己忘记了,这次刚好能拿出来用。

“恩,很不错的味道呢!这才像个女孩子的房间啊!”

“偶尔这样一次也不错,我刚还找到了上次不见了的袜子。”绘麻抖抖自己手里的一双袜子。

“叮咚!”门铃响了起来。

“琉生?”门一开,看到站在自己门口的琉生,头发扎了起来,还带着口罩。

“打扫……好了吗?我来……帮你!”琉生摘下口罩,问着绘麻。

“恩,已经好了。”绘麻打开门,邀请琉生进来。

侑介在一旁看见琉生就这么简单的进去了,赶紧也窜了过去。

“那个,绘麻,我能进来吗?”侑介走到门口的时候,才觉得尴尬起来。

“恩,侑介进来吧。”

“诶,我也要看看。”椿看着侑介奔着去绘麻的房间,自己也想进去。

“那你们都进来好了,门开着吧通通风好了。”绘麻看着椿后面的两个人,直接就不关门了,不然等会出去又是一帮人。

“小千,你干嘛让这么多雄性进你的房间!!”朱莉看着那几个不安分的雄性就开始炸毛。

“朱莉!”琉生捧起朱莉,安抚着炸毛的朱莉,给朱莉使了几个颜色。

“啊,妹妹的房间,我还是第一次来呢!”椿第一个窜到房间,看着明明格局跟自己一样,只是摆放位置和装饰不一样就完全成了女孩子的房间呢,真是神奇啊。

“椿,淡定点!”梓拉住想往绘麻床上扑的椿。

“哇,真是了不起啊。”侑介看着与自己房间不同的绘麻的房间,上次来过,但是房间很昏暗,自己也没怎么注意看,这次算是第一次啊。连空气里面的味道都那么好闻,怪不得右京哥说自己要多通风。

“确实呢!”明明自己的房间也是这样子的摆放位置,连房间颜色也没换,还是原来的蓝色,但是就是有着女孩子的感觉,很适合她呢。

“连浴室感觉也很不一样啊!”因为枣是最后一个进来的,房间里面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了,只能站在房间门口,刚好可以看见浴室的情况。

“真的吗?我要看我要看。”椿赶紧跳了过来,小小的浴室有着一些护肤品,还有一些女生用品,洗澡的地方也有了遮挡布,墙壁上也有了一些小挂件。真是有女孩子的味道啊!

这个房间原本是枣的,是什么样子的,大家都很清楚,现在住进了妹妹之后,虽然变化不是很大,就添加了一些东西之后,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恩,一点点。你们房间都打扫好了吗?”一堆人盯着自己的浴室看,绘麻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还没有!”一想起自己房间的一堆堆,椿就开始苦下了脸。

“要不椿,我来帮你吧。”绘麻好心的提出来。

“不了不了。我自己来。”说完赶紧窜了出去,顺带着把枣,梓和侑介拉了出来。

“快点来帮忙啊,我这次不闹了!”椿想着自己房间里面的一堆心爱的东西,想起要被封印就觉得心疼。

“你那一堆妹妹该扔了,真实的妹妹住在旁边呢。”梓默默的吐槽着。那些所谓的妹妹都是之前买过来的手办。

“好吧。”椿想起那些都是自己的宝贝啊,不过现在有了妹妹了,那些就先暂时封印吧。

一堆人来了,一下子就走了,绘麻还愣在原地,不知道这几个人过来到底是干什么的,只是来看看自己的房间的吗?

“小千……打扫好……好好休息吧。”琉生摸了摸朱莉的毛发,然后也就走了。

“恩,好。”

“朱莉,我觉得还是去看看椿吧,看他们有点头疼。”绘麻想起刚才椿几个人的无奈,大概清理工作有点难吧。

“小千,别管那几个雄性了。”朱莉躺在床上,一脸不爽的样子。

“朱莉。”绘麻讨好的摸着朱莉的头,摸得朱莉一脸惬意。

“好啦好啦,你去吧去吧,不过早点回来。”朱莉早点自己拒绝不了绘麻,每次只要绘麻软着磨自己,什么都会答应她。

刚走到门口,就看见梓和椿开门出来,一个大箱子里面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杂物。三个人都愣了一下。等椿反应过来的时候,难得的脸红,赶紧推着梓就往储藏室跑。

留下站在门口的绘麻和枣两个人大眼对小眼。

“噗嗤。”绘麻忍不住笑了,这就是椿不想让自己来帮忙整理的原因吗?看着房间里到处散乱着一些杂志,还有一些很可爱的抱枕。虽然几个人整理了几个小时,房间里面还是可以看出原来的乱糟糟的感觉。

“哈,就是你看到的样子。”蹲在地上帮忙整理的枣也是一脸无奈,椿是怎么把房间弄成这样的。

“一起来吧,这样也可以快点。”绘麻走进房间,看着散落的书籍,还是先把眼前的做起吧。

“恩,好吧,现在被你看到了,他应该速度可以更快了。”枣想起刚才整理手办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的椿,也是有点头疼啊。

绘麻刚准备弯下腰捡书,不小心脚绊倒了大抱枕,一下子起了连锁反应。抱枕倾倒在旁边轻飘飘的架子上,架子上的一些书噼里啪啦的倒下来。

“小心!”枣赶紧扔下手里的杂志,往绘麻的方向就扑了过去。

一张脸在眼前放大,枣的身体严严实实的遮挡住了绘麻,身下是软软的抱枕,身上是枣的气息,只听见旁边书籍掉落的声音。还好书都不是硬装,都是些杂志,只是大批量的掉在身上还是很疼的。躲闪着缩着身体的绘麻听见了枣的一声闷哼,可是身体还是一动不动的盖着自己。一双大手捂着绘麻的头,等到书全部都散落在地上之后,才担心的问着身下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绘麻“有没有事?有没有砸到哪里?”

“不,我没事,枣你有没有事情?”绘麻赶紧推开身上的枣,检查着身后。

“你们在干嘛!”椿和梓放完东西,回到房间看到这副样子。椿赶紧跑进房间,拉起在地上的两个人,还顺带着把两个人拉远。

“真是激烈呢,枣,你对妹妹做了什么?”梓走进房间看见散落在地上的书籍和倒在一旁的大抱枕。

“别乱说,是上面的书掉下来了而已。”枣站起来指了指架子,又看了眼旁边担心着的绘麻,“我没事。”

“绘麻,是这样吗?”梓盯着枣,看样子确实是这样,但是梓还是问了绘麻一句。

“恩,是这样的,是枣救了我!”绘麻知道枣没事之后松了一口气,只是想起之前紧贴着自己的温热身体,脸还是有点发烫。

“哼,枣真是会占便宜!”尽管事情确实是那样,椿还是一脸的不放过枣的表情。趁着自己和梓去放东西的那么一会儿时间,就发生了这种事情,早知道就让枣和梓去了。

“好了,椿,继续整理吧。”梓拉了拉椿,没看到她在一边很尴尬吗?

“枣你把这里整理好吧。”对于刚才的事情不爽的可不只是椿,梓刚才内心的波动只是很好的被自己掩饰了而已。

“绘麻,你整理自己房间也累了,还是回去休息吧。”梓看着红着脸站在原地的绘麻,看着这副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家里又有哪个兄弟舍得说她。

“诶,恩,好,我,我先回去了!”绘麻话还没反应过来,只是身体比话更先一步做出了反应,绘麻赶紧跨过大抱枕,往外面走去。

直到旁边的旁边传来关门的声音,三个人才重新有了动作!

“看样子,枣这次回家很有收获啊!”梓坐在床边,看着低着头整理着杂志的枣,开启了腹黑模式。

“就被你们拉来干苦力!”枣知道身后的梓肯定正一脸不爽着,别人不知道,同为三胞胎的自己再清楚不过梓的暗黑了,不然这么多年怎么会被他们两个欺负得死死的。

“椿,你快点整理,别在那边瞪着了!你还想被她看见你房间是这个样子吗?”一句话戳中点,椿赶紧收拾起自己的东西。

“枣,收拾完,赶紧走吧!”梓又幽幽的来了这么一句。

右京本来让枣留下来吃饭的,但是梓说了下刚才的事情,右京就觉得还是让枣早点回去收拾下自己的房间比较好。

最后,几个兄弟在门口跟枣挥手再见,然后一起上了楼,只剩下枣一个人站在门口,一脸惊讶加无奈。

“你们这帮人!!!”最后还是无奈的开着车回去了,只是想起刚才的事情,身下温软的躯体,手下蓬软的头发,枣不能控制的还是开心着,虽然背后大概是红了。

“诶,枣呢?”吃饭时,绘麻问道。

“他工作忙,先回去了。”椿没想到绘麻还会问到这个。

“恩。”绘麻听到枣不在,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只是心里又莫名的有点失落。

几个兄弟看着绘麻,眼里的复杂只有自己能懂。

 


评论(2)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