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婚后向椿

       “老婆大人~”椿一进门就扔开了自己的外套,直接扑向沙发上的绘麻。

  绘麻看着自己的论文,正在烦恼着。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绘麻掀起眼皮笑着看了眼熊抱着自己的椿,明明是比自己还大,可是还是这么喜欢撒娇。

  “嗯嗯~因为想老婆大人了啊,我就很努力的工作了,然后就回来了。”椿眨眨眼睛,笑得灿烂。

  绘麻刚准备说话,就被一个电话铃声打断了。

  绘麻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来电人,然后又看了眼正在自己身上磨磨蹭蹭的椿,“喂,您好。”

  “啊…您好,请问,朝日奈椿是不是回家了?”声音明显带着几分急切。

  “嗯,是的。”绘麻又看了眼椿,明显某人心虚了下,还示意她把电话挂了。

  “那就好,能让他接一下电话吗?”

  “好的,请稍等。”绘麻直接把电话塞给他,眼神示意他赶紧接。

  椿抽抽鼻子,委屈巴巴的接过了电话。

  “喂……”

  “椿!!!你到底是什么情况!!!”椿被吓得一下子把手机离远了耳朵,不然怕是耳朵要废掉。

  身边的绘麻也被吓得一跳,心里有点为椿的经纪人点蜡烛。

  明明是两兄弟,一个明明是省心到不行,另一个就是折腾到不行。

  看着椿还在那边点点头,经纪人大概是被顺了毛,也没有再听到那边的咆哮声。

  等到电话挂断,椿已经精疲力尽。

  “啊……”椿哀叹着。

  “怎么了?”绘麻好奇的问了局。

  “绘麻,你不知道,这个经纪人压榨我,让我去接那种我不喜欢的角色。”椿一把把手机扔到沙发上,重新趴在绘麻腿上,揽住她的腰就开始扭着。

  “这个,没办法,是工作啊……”绘麻摸摸他的脑袋,白嫩的手指点点他的额头。

  椿停下了扭动,抬头就这么望着绘麻。

  绘麻笑着:“怎么了?是不是很累?”

  “嗯,是工作啊!不过不累哦,因为有你在啊……”椿慢慢收紧自己的手臂,纤细的腰肢似乎一用力就会折断,却在夜晚扭动出嘴妖艳的魅惑。

  “绘麻,我每次工作累的时候,只要想到你,见到你,抱着你,就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椿坐起身,将她纤弱的身姿揽入自己的怀里,头埋在她温热的脖颈中,鼻尖充斥着淡淡的暖香,让人不自觉的就会深陷其中。

  “椿……”细弱的气息在椿的耳蜗里回旋,带着湿意和淡淡的痒。

  “绘麻,我爱你……”能够拥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椿……我也爱你。”

  “好了,我要为我的老婆大人去努力工作了,你也不要太担心你的论文,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椿牵起她的手,轻吻手背,然后拿起外套又重新走了出去。

  椿,从来都是看着粗心大大咧咧的人,但是意外的却是一个温柔细心的男人呢。

  绘麻拿起自己放在一边的论文,笑得满足。

       一起加油啊!老公大人~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