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似曾相似的感觉

回到家里之后,兄弟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工作,也就几个在校人员开始了暑假生活。

因为之前请假了几天的缘故,导致接下来的几天,兄弟们都忙碌的见不到人影。绘麻看着几个兄弟们忙得都没时间好好吃饭就匆匆出门了,因为自己做不了什么,只能在餐点上更加用心,尽量做些好消化,方便吃的食物。

一个星期之后,叶子来送要出门的椿和梓。

“对了,你明天有空吗?”椿一边穿着鞋一边转身看着站在后面的妹妹。

“恩?有空。”叶子想了想这几天在家写稿子都快发霉了。

“那明天来看我们的活动吧!”梓一看就知道椿想邀请她来参加明天的活动。

“诶?……”叶子对这些活动倒是没什么兴趣,不过想起绘麻跟着自己也是在家待了好几天,想来这种活动肯定很想参加吧,也就答应了下来。

 

出门后。

“梓也想让她来参加的吧?”椿搂着梓往自家的车库走去。

“恩。她不是挺喜欢这种活动的吗?”梓知道椿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现在不想说到这些。

椿看着梓转移话题,但是却没有戳破。脸上还是挂着那种不羁的笑容,只是眼神中的复杂越来越沉。

“诶…好期待明天呢~”说着,椿就放开了搂着梓的手臂,大步走向了车的方向。

梓站着看着椿的背影,有些事情注定会变化,有些情感注定是不能抑制的。虽然梓也很想说服自己,但是每次只要一看到她对着别人那么温柔的笑着,梓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放手,尤其那个人是椿的时候。什么都可以让给你,但是除了她。

 

第二天。

绘麻收拾好一些就准备出门了。因为活动是晚上六点的缘故,绘麻打算先去街上逛一下,等时间差不多了再去。

只是没想到到门口的时候竟然碰到了刚好准备开门的枣。

“诶?枣?”绘麻显然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枣。

“恩,你是准备出门?”枣也没想到竟然刚好在这里碰到她。看着对方穿着小碎花裙,背着单肩包一副正准备出门的样子。

“恩,椿和梓他们有个活动。”

“不是晚上才开始吗?你现在就出门?”枣知道这个活动,因为椿梓的公司和自己公司有点合作关系,而且晚上的活动,枣也参加了。

“想先去街上逛逛。”绘麻很少出门,基本放假的时候也是待在家里。兄弟们原本也一直担心着,后来觉得绘麻自己开心就好了。

“要不你等我下,我去拿点东西,我送你去吧。”毕竟从这里到街上还是一段路程的,而且枣总想在跟绘麻待久点,因为住外面的原因,本来就跟她接触很少了。

“恩,这样会不会麻烦你啊!”其实这段路程倒是还好,只是枣提了出来,绘麻也不好拒绝。

“没事,你在我车里等一下吧,这是我车钥匙。”说着就把车钥匙给了绘麻,然后自己匆匆的跑上了电梯。

绘麻拿着手里的钥匙,看着急急忙忙的枣,只能乖乖的去枣的车里等他。

枣的车很简单,没有多余的布置,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着枣的车,封闭的车厢里面里面到处都是一股男生的味道。那是枣的香水味吗?让坐在副驾驶的绘麻不由得脸开始发热。

突然旁边的车门开了,枣坐了进来,拿了一堆材料。

“椿真是的,丢三落四还让我去给他拿东西……”枣不由得抱怨着,不过看到旁边柔柔顺顺坐着的绘麻,就止住了话语。

绘麻想起椿大大咧咧的样子,又听着枣的牢骚,不由得觉得兄弟之间关系真好呢。

“走吧,我送你去街上。”其实是有点不顺路的,但是枣完全没跟绘麻说这件事情。

车开出大门之后,枣正准备开出去的时候,余光一瞟发现绘麻没有系上安全带,赶紧踩了刹车,绘麻的身子向前倾了倾。绘麻正疑惑的转头看向枣的时候,就感觉到一个身躯慢慢的靠向自己。距离近到自己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绘麻的身子僵硬着,看着一只手从自己眼前划过,抓过旁边的安全带系上。

“要注意安全……”枣倒是没想怎样,只是一转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红着脸的少女,自己也跟着支吾起来。想起刚才靠近时扑到自己侧脸的呼吸,暖暖的痒痒的。触感似乎一直痒到了自己的心里,让枣也开始紧张起来。车厢的空气安静着,等着一个人来打破尴尬的气氛时,突然一个手机铃声响起。

“枣,你是爬着去的吧,怎么这么慢啊!!!”一接起就是椿的大嗓门,声音都从手机里面漫了出来。

“椿,如果枣是爬着的话,现在应该还没拿到东西呢!”旁边的一个声音响起,明显是梓的声音。

“知道了,我就来了。”面对两个人的吐槽,枣早已开启免疫系统,对于这种吐槽都已经可以忽视了。刚放下手机,就看见旁边的绘麻却是一副吃惊的样子。

“果然弟弟还是不值钱的啊!”枣也只能这样默默说了一句。只是绘麻的表情很好的取悦了枣。

没几分钟,绘麻的目的地到了。

“晚上快开始的时候我来接你吧!”枣停在路边,放下车窗。

“好。”绘麻知道对于这帮兄弟来说,自己的拒绝似乎并不是很重要,他们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做。相处了那么久,绘麻已经感受到了。朝日奈家兄弟们隐藏的霸道和腹黑,只是这一切在对待自己时都好了很多。比如刚才,绘麻可从来没有遭受过兄弟们的吐槽。

说完枣就开车走了。再不出现恐怕椿和梓两个人又要念叨自己了。

绘麻说是去街上逛逛,但是也只是去了家新开的蛋糕店里面。想着等会要买点蛋糕带去椿和梓的活动。

 

外面的天渐渐暗了下来。绘麻正准备去哪里吃点晚饭的时候,接到了枣的电话。

“我现在没事,等会恐怕就要忙起来了。不如我们现在去吃饭吧!”

“恩。好。”社会工作人士真是辛苦呢。

“那我过来找你,你发个定位给我好了!”枣说完就急匆匆的走向车位,被椿和梓两个人拉着扯了半天晚上活动的事情,脑子都大了。原本想送完东西就回去找她的,竟然被拖到了现在!

“好!”绘麻赶紧发了个定位,然后开始挑选带给椿和梓的蛋糕。

最后拿着三个相似却口味不一样的蛋糕出了门。没过一会儿,一辆熟悉的车就出现在了视野里。

“这是你买的?”枣看了看后面的蛋糕店,想着大概是买的蛋糕吧!

“恩,他们肯定也没怎么好好吃饭呢!”绘麻小心的把蛋糕放在车后座,然后想起这几天两个人急匆匆的样子。

“你还真是关心他们呢~”一句轻轻的嘟囔却带着浓浓的酸意。

“没有吧,椿和梓还邀请我去参加活动啊!对了我也给枣带了一份。”绘麻倒是没察觉枣话里的意味,只是简单的应着话。

“我也有?!”

“对啊。枣今天工作也很辛苦吧,现在还麻烦你过来接我!”

“……没什么的……”枣的心思一下子就被绘麻猜到了,本来如果今天没有绘麻的话,枣大概也就草草解决或者是干脆等工作结束再去吃饭,可是现在因为要来接她,而且自己私心想要陪着她多一会儿,所以赶紧把事情处理了来街上。只是一想到她没有忘记自己,心里就说不出的暖。

中途椿又打了几个电话过来,枣和绘麻两个人也就随便找了个地方吃过晚饭就往会场赶。停好车之后,枣就带着绘麻往后台走去。

“椿,梓辛苦了!”打开候场区的房间门,绘麻带着蛋糕来慰问椿和梓,单单看着前面的热闹就知道两个人今天肯定也是忙得不行。

“哇,你终于来了啊!”椿完全忽视了一旁跟着进来的枣,接过绘麻递过来的蛋糕,一看就很有食欲啊,刚才自己草草吃了几口,刚好可以吃下绘麻带过来的蛋糕。

“枣怎么和你在一起啊?”梓倒是没有忽视枣的存在,只是这句话并没有问枣。

“恩,今天是枣接我过来的!”绘麻将梓的那一份蛋糕递给梓。

“谢谢!”梓接过蛋糕,看着上面的口味标记,是自己喜欢的口味,不由得心暖了几分。只要看见她在自己面前对着自己笑,今天一天的压力和烦恼都消失不见了。

“好好吃!”椿早就开吃了,等会就要上台了,现在不吃的话就要等工作结束了。

“……”梓也坐在位置上默默的吃着,等会就要开始上台了,蛋糕放久了可不好。

“那你们先抓紧休息下吧,我带绘麻先去前面。”枣看着两个显然对自己不怎么在意的兄弟,也只能提出先带着绘麻去前面。

“妹妹,等会好好看着我哦!”椿放下叉子,擦擦自己嘴边的奶油,点点头。

“加油!”说完,绘麻就走出了房间。

前面的热场已经差不多了,主持人也已经把现场气氛调动了十分高涨了,也是差不多到椿和梓出场的时候了。

刚等绘麻找到自己的位置,椿和梓两个人就开始上场了。

果然一出场,周围的气氛又往上热了几分。周围基本都是一些女生,歇斯底里的在喊着。

绘麻的位置算是比较前面的地方,可以很清晰的看见椿和梓两个人的互动,有时候甚至都可以感受到两个人望向自己的眼神。

刚好遇到主持人抛出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如果以后你们在真实情况中遇到这种情感问题的话,你们会怎么办呢?”

这次的活动是之前两个人一起配音的游戏的宣传期,两个人分别是男一男二,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剧情。

椿和梓两个人似乎都愣了一下,然后不自觉的就开始将眼神望向台下那个小小的身影。这真是似曾相识的情节!

“我会争取的!”在配音中是男二的梓,给出了一个在剧中不一样的表态。在剧中男二是一直温柔的守护,在女主徘徊的时候并没有去争取,只在女主身边默默守护着,直到男主和女主两个人在一起。女主也一直把他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丝毫没有意识到男二的心情。

椿看了一眼梓,椿知道梓是认真的,不亚于自己。到那时他也不会退让的!

“我也不会退让的!”椿毫不客气的说出了自己的宣言。

这种八卦大概是主持人和粉丝们最喜欢的情节了,周围女生发出了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声音。身处其中的绘麻完全不知道两个人说了什么,只感受到了两个人似乎都朝着自己的看了一眼,只是两个人眼神中的复杂情感让绘麻不敢深究!

绘麻没看清楚也没听清楚,但是一切都被在旁边的枣看在眼里。枣默默的看着在那个角落的待着的少女,眼中的神色也是起伏不定。

我也不会放弃的!!

明显,三个兄弟都不会放弃!甚至更多兄弟!


评论(3)
热度(16)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