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魔鬼恋人——逆卷修1

自从跟着几个兄弟到了到了夜间学校开始上课,小唯觉得自己的生物钟完全被打乱了。

晚上一直要到凌晨回到家,白天即便是醒着也不能在自己房间以外的地方活动,如果吵到他们休息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可是这样子自己的精神和身体都觉得有些虚弱。

“你是眼瞎了吗?”修睁开眼睛看着踩到自己裤脚的女人。

“啊……对不起,我……”小唯赶紧往后退了一步,这种走路的地方完全不是可以睡觉的地方吧。

家里的几个兄弟都是这样,摆出一副霸道的样子把所有的错误和问题都推给自己,重点是自己还不能反抗,不然就会被吸血。

“呵,说句对不起,再摆出一副被欺负的样子……是想要我怎么做呢?……”修拍拍裤脚,从地方站起身,嘴里说着暧昧的话,可是眼中却只有无波澜的冷色。

“不是……对不起,我下次一定注意……”小唯知道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说错话,家里的几个兄弟的反复不定的性格,这几个月的相处中早已清楚。

“……”修只淡淡的瞥了一眼女人,那白皙的脖颈中流动的温热和空气中随着她靠近慢慢流露出的甜香都是那么的诱人。

既然有了欲望,那就去做,修从来不是会忍耐自己的人。

小唯看着眼前的人慢慢转过身,靠近着自己,身体下意识的就想逃。

只是还没等说出口,手腕就被对方大力的握住拉向对面。

“修!……”小唯双手抵住靠近着自己的身体,惊慌的抬头看去。

原本的冷淡脸色被打破,只剩下一副戏谑玩弄的表情,眼中隐隐闪过的渴望清晰可见。

“呵……女人,我明白了,你来这里是在诱惑我吧……”说完不顾那轻微的反抗直接拉下包裹严实的衣领。

直接将尖牙刺破那娇嫩的肌肤,直直的进入到体内。

温热的血液一下子变得灼热滚烫,不断的朝着唇下尖牙处,像是欢呼着一般随着吸吮进入到自己体内。

修讨厌甜味,但是这血液的味道却是甜的勾人,喉咙处的干渴一下子就得到缓解,整个人的焦躁也得到了舒缓。

这个女人的血液……果然是最棒的……

“修……”小唯全身被紧紧的禁锢着,浑身失力,只能依靠着修的怀抱才能不摔倒在地上。

“哈…女人…你知道你的身体有多烫吗……”修抬起头,嘴角的猩红血渍妖艳了原本淡色的唇,显得整个人都妖异了几分。

修伸出舌轻舔着嘴角的残余,又重新贴上了那有着自己牙印的洞口。

小唯只觉得整个人昏昏沉沉,头顶的人影也开始眩晕着,慢慢的世界就进入了一片黑暗的混沌。

“真是……身体怎么这么弱……”修看着昏倒在自己怀里的女人,不耐的弯腰抱起送到了她的房间。

只是离开的时候,还是回头看了眼那苍白着的脸,最后无奈的去买了些补品回来。

毕竟是自己宝贵的粮食,要好好保养,不能弄坏了。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