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弟战争——侑介的烦恼

 这是在一个绘麻来家里半年之后的事情。

最近侑介才突然发现一件事情。家里的每个兄弟都对她很大方。

“梓,绘麻好像上次说过喜欢这个游戏机吧,我买给她,她会不会很开心啊?”一次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椿哥指着书上的一个新款游戏机。

“她应该会很开心啊,不过最近她在准备考试啊。被京哥知道的话,你会被骂的哦。”梓笑着说,对椿的提议也是一脸的兴趣。

“嘛,绘麻这么聪明,又不是侑介那个傻瓜。就决定买这个好了,最近学习那么辛苦,放松下也好。”

“椿哥,你在说什么啊!!!”侑介忍不住从旁边的厨房跳过来。

“啊,侑介啊,你确实要好好读书啊。”梓一脸纵容着椿的表情。

侑介一脸无奈,被两个腹黑的哥哥压着,反抗什么的根本没用。

“啊,椿哥,这个好贵啊!”侑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游戏机介绍书,而且里面的那款粉色游戏机更是比别的颜色的价格上了一个层次。

侑介想起自己欠了椿哥几百块就被催着一个星期,只要看到自己,椿哥就拿‘还钱还钱’的眼神扫射自己的悲惨时光。

“椿哥,对她真好啊!”体会到椿哥对她的好,自己心里反而不爽。

“诶,当然啊,她可是可爱的唯一的妹妹啊,弟弟什么的不要太多了好吧。”椿哥想起绘麻穿着校服的可爱样子,又傻兮兮的笑了。

“椿,不要在脑内乱想!”梓一脸无奈的制止椿的脑内幻想。

“我发现你们似乎对她都很好啊!”侑介一脸郁闷的说着。

“你们?还有谁啊?”梓扶着眼镜,镜片闪过一道光,带着不经心的语气却有着认真的语气,也只有侑介这种纯情的傻瓜感觉不到梓话中的不对劲。如果是要或者是光,肯定一下子就感受到梓的反常,但是正因为是侑介,梓一点儿没有掩藏的散发着自己的不爽心情。

“上次我看见京哥买了什么补品给她,而且还会在晚上专门给她送夜宵。而且光哥给她寄了一瓶香水,我刚好看到她签收。”

平时吵吵闹闹的椿听到侑介的话后反而安静下来了。

 “诶,这样啊,她是唯一的妹妹嘛!”梓看着沉思的椿,还是一样的语气说着,只有椿察觉到梓的心思,也只有梓感受到椿的不爽。

 “这样啊。我要好好读书,以后跟她一个大学。”说着就小跑着走了,没有发现两个哥哥的异常。

“梓,有点麻烦呢。”椿看着梓的侧脸,即使不说,两个人的心思也是想通的。

“恩,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相信你也不会的吧。”梓突然笑了,转过头看着椿。

椿看着梓,也无声的笑了。‘不管是谁,都不能把你抢走!你是特别的呢!’

晚上。

侑介想起今天课上老师好像说过有件事情,但是自己当时没认真听,想着去问问绘麻。

来到门前,发现门虚掩着,悄悄的靠在门口,透过门口的光就看见房间里面一个轻轻的声音“小千……穿这个……很漂亮。”琉生哥的声音。

“琉生哥,谢谢,很漂亮的衣服呢。”绘麻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一面。

“恩,小千……开心就好。”

被琉生挡住身形的绘麻,在门缝中看不清楚,但是琉生哥出手送的东西肯定也是很有价值的东西啊。

后来侑介从右京哥的嘴里知道琉生送给绘麻的衣服是从法国直达过来的,是在一次时装秀上展示的衣服,是一个大牌的时装,加上定制设计,费用更是相当的昂贵。

“雅臣哥,这是什么?”

“啊,这是医院里面的护士送给我的游乐园的门票,但是我又没什么时间去,想着还是给绘麻吧,让她出去玩玩吧。”

后来侑介知道了那天绘麻和小弥还有雅臣哥一起去了游乐园。

在期末考完试的时候,枣哥还带着绘麻去了新开的游戏厅。

暑假逛庙会的时候,要哥还送给绘麻一套很漂亮的和服。

风斗那个家伙还送了绘麻几张演唱会门票,据说现在是一票难求,价格已经是天价了。

连昴哥似乎也送过礼物给她,祈织哥也经常送花给她,小弥就暂且不提了。一转眼一看,似乎就只有自己什么都没有送过那个家伙。

‘啊,好烦躁啊,家里的一个个为什么都对她这么好啊!’


评论(5)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