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猫甜文写手✍🏻

渣反

“师尊,你明明答应我了的。”洛冰河又委屈巴巴的趴在沈清秋身上。

“停,你先起来,好好说话。”沈清秋推开压着自己的人,看着对方又是一副要哭的表情,只能先好好安抚。“别哭,你先听我说。”

自从沈清秋跟着洛冰河离开苍穹山之后,去了很多地方,走走玩玩也是自在,没了那么多拘束。

只是有时候门派中有些事情,岳清源还是会喜欢跟沈清秋念叨下,比如这次的一个门派之间的比斗。

算是各个峰展示自己,互相切磋的一个舞台,自然要清净峰的主人回来。

这件事情来得突然,沈清秋也早已忘记了这件事情,才在之前答应了洛冰河要陪着他想去的地方。

洛冰河不想回苍穹山,那里总有些人,有些事情会霸占着师尊的心思和目光,让洛冰河心里不爽,但是却不得不忍耐着。

相比较起来,洛冰河更喜欢像现在这样,跟师尊两个人在外面走走逛逛,两个人的世界没有其他任何人。

“乖,这件事情还是挺重要的。”这个人就这么一个性格,那么久了能怎么办呢?只能哄着,宠着,惯着,不然哭起来可不好收拾。

“哼……师尊你都不在那里了,为什么还要你去做这些事情。”洛冰河抱着沈清秋摇晃着,像个孩子般撒娇着。

“恩,即便我不在那里了,师兄也一直给我留着清净峰的位置。”想起之前的沈清秋和岳清源之间的矛盾,沈清秋总觉得即便自己不能跟岳清源说什么,但是也不好冷脸对待他,不然怕是会伤了师兄的心。

“师尊,你是不是其实不想离开?”洛冰河看着沈清秋怅然的神情,有些心慌,怕师尊不想离开苍穹山,是不情愿跟自己离开的。可是那个地方不欢迎自己,自己也不想待在那里,很不自在。

“你怎么又开始想七想八了,如果我不愿意的话,怎么会跟你在一起?”沈清秋忍不住敲着洛冰河的脑袋,真想把他的脑子敲开好好洗洗,真是的,时不时就会冒出一些自卑的想法。

“恩,师尊别离开我。”洛冰河又开心的笑着搂着师尊,孩子的脸阴晴不定。

沈清秋没办法,只能摸摸洛冰河的脑袋,安抚着。

真不知道自己养了个什么……白天得哄着不哭,晚上得求着慢点……


评论
热度(34)

© 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